中醫梅花針生髮

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、激活毛囊

我要預約及查詢

中醫生髮治療步驟:

1. 中醫診症分析脫髮成因
2.局部頭皮消毒
3.頭部穴位針灸/梅花針 生髮治療(按病情由註冊中醫師決定)
4.外敷生髮中藥藥水15分鐘
5.遠紅外線治療燈
(12次為一個生髮療程)

當每天掉髮量多於50根的時候,則可能因為以下原因增加脫髮機會:

1.更年期
2.男性雄性禿
3.處於長期壓力下
4.長期熬夜
5.產後落髮
6.甲狀腺功能低下
7.圓形禿
8.受到刺激物質造成長期反覆毛囊炎

中醫認為脫髮及稀髮成因?

中醫認為,毛髮的生長全賴於精和血,腎藏精,故有“其華在發”之説。毛髮的生長與脱落,潤澤與枯槁,不僅依賴於腎中精氣之充養,而且亦有賴於血液的濡養,故有“發為血之餘”之説。一般説來,青壯年精血充盈,則髮長而光澤,老年人精血多虛衰,毛髮變白而脱落,而未老先衰,頭髮枯萎,早脱早白者,與腎中精氣不足和血虛有關。脱髮是內在疾病的外在表現之一,病因很多,變化多端,虛實夾雜,大多數是肝腎陰虛,夾有濕熱內藴,氣滯血瘀,氣血不足,肝火上炎等。

中醫如何治療脫髮及稀髮?

患者經由註冊中醫師診症後,了解髮質狀況及其分析體質,即可提供合適治療方案,如:梅花針、針灸、內服中藥、外敷中藥。

一療程見效?

每個患者脫髮或稀髮程度不一樣,治療期長度也不相同,可以配合內服中藥加快治療期。
需視乎內因性或外因性病因而引起的脫髮,而取決需不需要內服中藥而加強功效,以12次為一個生髮基本療程。 由註冊中醫師為患者診症後,判斷患者的病情輕重,安排治療覆診日期。病情為輕中度:約5-7天;病情為什嚴重:約3-5天。
隨後經治療改善後,覆診日期頻率也會更改。

真實案例

No items found.

客戶評語

用心服務超過 10,000+ 名客戶

10月嘅時候慢慢開始用中藥調理
直到10月尾醫師建議用埋線調理月經
結果唔使1星期就有返月經

No items found.

相關中醫服務

No items found.

旺角亞皆老街16號
旺角商業大廈11樓全層

(旺角站C4出口,5秒到達)

立即預約